张绍康

You only live once

#BetterTogether 001

“慢慢的在接触新的感情的过程中,发现男性的目的并不单纯,在lucky上认识了一名各方面条件都不错而且很符合我的要求的男生,迅速陷入恋情,然而不到一周就分手了,因为他很快提出了性需求而我拒绝并提出了一些条件,细想想看原来又是一个以骗炮为目的的恋爱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但是我仍然渴望着寻找纯粹的爱情。我拥有不完美的身材和不完美的脸蛋,原来这些男性随便找个人就可以达到他们的目的,虽说我也是个人也有性需求,但是以这种为目的的欺骗感情让我一次又一次地受到伤害,以至于对两性关系中的信任感慢慢地无法构成建立。”

“蒙上塑料布的刹那仿佛昨晚的噩梦,真实的窒息,可我不只是一具满足男人性需要的躯体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